(吉隆坡27日讯)我国国羽头号男单黄智勇,已经准备好迎来3月14日至19日,在伯明翰挥拍的百年历史全英赛首秀!

根据《新海峡时报》报导,大马羽球学院单打教练总监黄综翰,周一确认黄智勇在休假几天后,已经从过去两周咳嗽不止的病况中康复,并已经恢复训练。

Advertisement

“智勇今天已经回到国家队训练,所以现在对于他飞往伯明翰参加全英赛应该没什么问题。他上两周因为咳嗽不止影响训练时的表现,所以给他放几天病假休息,现在他的病况已经好很多了。”

Ng Tze Yong 黄智勇 (@tzeyong_ng) 分享的帖子

Advertisement

目前世界排名第28的黄智勇,还有时间找回自身的状态,因为他已经退出3月7日至12日进行的德国公开赛。

Advertisement

而在全英赛签表中,来自柔佛的智勇抽到下下签,与丹麦世界一哥安塞龙、新加坡前世冠骆建佑、印尼悍将金丁、台湾一哥周天成以及印度拉克萨同处上半区。

他在首圈将对上曾经几次扳倒李梓嘉的印尼好手瑟沙,若顺利晋级次圈就预计会迎来安塞龙的严峻考验。

Advertisement

除了全英赛之外,黄智勇也已经报名参加背靠背的瑞士公开赛(3月21日至26日),以及西班牙大师赛(3月28日至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