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1日讯)世羽联超级300赛的泰国大师赛周三继续展开首圈角逐,我国男单黄智勇携詹俊为、男双刘航益/吴永昌,又变回自由人的陈炳顺搭档谢宜茜,以及吴埙阀/赖洁敏挺进次圈!

黄智勇首圈两局直落以21比19、21比10击退巴西世界排名第47的伊戈尔,将在次圈对上去年在澳洲公开赛赢过的韩国新秀许侊熙,有望晋8强。

Advertisement

自由人詹俊为也不遑多让,世界排名第44的他以21比18、21比17挫泰国世界排名第33好手坎塔蓬拿下双方交手第3胜晋次圈,将与香港赛会4号种子伍家朗争夺8强资格。

不过宋侞纹却在鏖战三局耗时69分钟后,遭香港世界排名第95的陈延泽以21比16、23比25、22比20逆转赢下,无缘次圈。

Advertisement

另外我国世界排名第48女单吉索娜,在周三首圈赛事遭泰国20岁新秀世界排名第155女单彭碧卡以21比19、15比21、21比12淘汰出局,惨遭一轮游。

Advertisement

男双方面,刘航益/吴永昌鏖战至27比25拿下首局后,次局以21比16打败印尼世界排名第52的沙巴尔/雷扎,将在次圈对上印尼赛会3号种子沙西布/巴格斯。

虽然刘航益/吴永昌曾经在2019年大马羽球国际赛打败过这对印尼全英赛冠军,但时隔四年对方已经拿过顶级赛事冠军,预计是一场硬仗。

Advertisement

而周二就率先上场的大马男双,“武林组合”吴蔚昇/林钦华遭印尼赛会6号种子帕拉姆帝亚/耶勒米亚以21比19、19比21、21比14拿下,与同样鏖战三局不敌台湾苏敬恒/叶宏蔚的文鑫源/黄天启双双出局。

世界排名第112的阿兹林/刘隽程,首圈两局直落以21比14、21比18赢下韩国组合,将与台湾世界排名第47的邱相榤/杨明哲争夺8强资格。

我国女双无人参赛,混双方面重获“自由”的陈炳顺与离开国家队的谢宜茜再搭档出击,鏖战67分钟后以18比21、21比19、21比15拿下台湾张课琦/李芷蓁,将与印尼安里/薇妮争夺8强资格。

被列为赛会2号种子的“阀敏组合”吴埙阀/赖洁敏,则轻松以21比9、21比14横扫以色列米沙/斯维特兰娜晋级,次圈将对上中国程星/陈芳卉与日本绿川大辉/斋藤夏之间的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