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1日讯)我国男单好手黄智勇过去两周身体不适,但还是预计能够在飞往伯明翰征战3月14日至19日进行的全英赛前康复。

根据《马新社》报导,国家队男单教练叶诚万表示这名伯明翰共运会男单银牌,由于咳不停被逼放弃在武吉加拉大马羽球学院的训练。

Advertisement

“我给他放几天假休息。”叶诚万在受访时如是指出。

目前世界排名第28的黄智勇,最后一次上场比赛是在今年1月31日挥拍的泰国大师赛,他在8强以14比21、20比22败在香港悍将伍家朗拍下无缘半决赛。

Advertisement

杜依蔚要争苏杯席位

与此同时,状态起伏不定的杜依蔚,则决心要与搭档陈堂杰一起努力,以入选今年5月14日至21日,在中国苏州上演的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

Advertisement

不过她必须在与资深混双陈健铭/赖沛君和吴埙阀/赖洁敏争夺参赛位置,对此杜依蔚表示如果自己被选上一定会好好利用这个机会打出好成绩。

22岁的她上周首次征战亚洲混合团体赛后,认为从中汲取了很多经验,虽然全队在8强赛时2比3不敌中国出局,无法达到赛前设下的半决赛目标。

Advertisement

“我们已经拼尽全力对抗中国,只可惜运气不好。”杜依蔚如是指出。她希望加强自己,在下个月的欧洲几项赛事中打出更好的成绩,包括德国公开赛和全英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