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13日讯)大马羽总双打教练总监烈西,不排除在周二情人节掀开战幔的亚洲混合团体赛(BAMTC)派出“变脸”男双的可能性

根据《马新社》报导,他也指出在做出将男双打散“变脸”上场比赛的决定之前,有必要先看看球员们的准备程度和状态。

Advertisement

“目前我不需要在战术上说需要做什么,因为重要的是让球员们做好在迪拜迎接各国好手挑战的准备。”

大马这次召回部分自由人,组成最强阵容征战亚洲混合团体赛,其中包括男双世界冠军“峰译组合”谢定峰/苏伟译和世界排名第8的“新宇组合”王耀新/张御宇。

Advertisement

烈西曾在2022年让谢定峰和张御宇搭档,征战在曼谷上演的汤杯决赛圈。

Advertisement

他们先是在小组赛对阵日本时上场,以22比20、21比17击退日本第二男双古贺辉/渡边勇大拿下关键分,助大马男队以3比2险胜。

随后在8强赛他们也以21比19、21比17击退印度第二男双克利斯纳/维斯奴瓦尔丹拿下1分,只可惜当时出征第一男双的“飞丁组合”吴世飞/诺伊祖丁不敌沙特维赛拉惹/齐拉格。

Advertisement

加上黄智勇和梁峻豪也纷纷铩羽,导致大马男队在8强赛被印度以3比2淘汰出局,而印度也在这届创史捧起汤杯。

大马队在本次赛会被列为4号种子,并与印度、哈萨克和东道主阿联酋同处B组。

与此同时,烈西也提醒球员不要因为印尼其中一名男双好手沙特维赛拉惹因伤缺阵,由德鲁夫代替上场就掉以轻心。

相反,这位1996年奥运男双金牌得主希望他麾下的球员首先关注好自己的比赛,并做好准备在该赛会迎来亚洲顶级好手挑战。

我国到目前为止还没赢过亚洲混合团体赛冠军,2017年越南河内举办的第一届在8强出局,而2019年在香港同样无缘半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