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2日讯)泰国大师赛周四展开次圈角逐,我国率先上场的男单黄智勇轻取对手获胜晋8强,詹俊为、陈炳顺/谢宜茜和吴埙阀/赖洁敏则铩羽出局!

被列为赛会8号种子的黄智勇,次圈仅耗时38分钟,就以21比16、21比8击退去年在澳洲公开赛赢过的韩国好手许侊熙,拿下对后者交锋二连胜的同时高歌挺进8强。

Advertisement

他将对上以21比9、12比21、21比9淘汰前队友詹俊为的香港赛会4号种子伍家朗,以争夺半决赛资格。两人去年在新加坡公开赛首次交锋,黄智勇直落两局胜出,这次看似赢面颇大。

不过大马两对混双则惨遭滑铁卢,赛会2号种子“阀敏组合”吴埙阀/赖洁敏,却遭日本世界排名第25的绿川大辉/斋藤夏,以21比15、21比10淘汰出局,惨吞双方交手二连败。

Advertisement

而世界排名第40的陈炳顺/谢宜茜,则以19比21、15比21败在印尼世界排名第59的安里/薇妮拍下,无缘8强。

Advertisement

至于成功晋级次圈的两对大马男双,刘航益/吴永昌和阿兹林/刘隽程,在截稿前尚未上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