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2日讯)我国混双好手陈堂杰要忘掉上周征战亚洲混合团体赛,却在8强出局无法达到半决赛目标的挫败,并专注和放眼备战下个月展开的欧洲赛事。

根据《新海峡时报》报导,目前和杜依蔚成为世界排名第43混双的陈堂杰,上周选入大马队征战亚洲混合团体赛阵容,并面对8强遭中国3比2淘汰出局的败仗。

Advertisement

“我想为未能在亚洲混合团体赛达到半决赛目标而道歉,我承认 和杜依蔚本来可以打得更好。但是这一切都已经过去了,我们现在必须向前看。”

“虽然全英赛的签表已经出炉,但是我现在不去想太多,因为我们还有德国公开赛要打,所以什么都要一步一步来。”

Advertisement

这对混双自去年11月拆散重组后,已经赢下了两项国际赛冠军,其中一个是2月初上演的伊朗国际挑战赛。他们上个月在已经升级为超级1000赛的大马公开赛中打进8强,交出亮眼成绩单。

Advertisement

而在3月7日挥拍的德国公开赛(超级300赛),堂杰/依蔚首圈与队友许邦荣/张湄鑫上演同室操戈战。而背靠背超级1000赛的全英赛,则会在开局与日本金子祐树/松友美佐纪争夺次圈资格。

陈堂杰/杜依蔚这次在欧洲赛的最大目标,就是尽力提升世界排名,以便能够在今年劳动节展开的巴黎奥运积分赛中,挣到一席资格。

Advertisement

“现在,我们的重点就是专注训练。我们不想一直陷在过去的挫败感中,我们想要努力训练并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