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德里19日讯)世羽联超级750赛的印度公开赛,周三晚上场的大马球员继续展开首圈角逐,陈康乐/蒂娜迎来法国公开赛登顶后的首胜,与王耀新/张御宇和陈堂杰/杜依蔚晋16强!

不过只可惜黄智勇不敌中国李诗沣一轮游,后者将与李梓嘉争晋8强,而赛会6号种子陈健铭/赖沛君也意外告负排名比他们低10位的印尼混双德占/格洛莉亚,无缘次圈。

Advertisement

去年法国公开赛创史登顶后,乐蒂组合虽然拿到世羽联年终总决赛入场券,却在小组赛三战皆墨出局,而上周大马公开赛,却也意外遭保加利亚姐妹花加布里埃拉/史蒂芬妮淘汰出局。

Advertisement

不过她们周三晚对上东道主世界排名第38的茜卡/阿丝娃妮,却仅用了27分钟,就以21比8、21比11击退对手挺进次圈,将迎战台湾世界排名第32的邓淳薫/李佳馨。

Advertisement

男单方面,周三率先上场的李梓嘉在鏖战三局后,击退印尼好手瑟萨,终于一洗去年连续在大马公开赛和法国公开赛败在对方拍下的颓气,只可惜黄智勇无法赢下李诗沣在次圈与他上演内战。

Advertisement

中国世界排名第22的李诗沣,以21比19、21比14淘汰黄智勇,获得双方交手二连胜,而他与李梓嘉的交手往绩则是1胜1负,两人在16强的比赛呈五五波。

而状态不俗的“新宇组合”王耀新/张御宇,则以两局21比15,拿下日本世界排名第25的斋藤太一/古贺辉,将与泰国苏帕/齐帝努蓬争晋8强。

由于新宇组合与他们去年在新加坡公开赛首次交锋胜出,因此赢面看俏。

大马混双则冷门频出,世界排名最高的两对自由人混双,继吴埙阀/赖洁敏周二不敌排名低选手出局后,陈健铭/赖沛君也遭印尼德占/格洛莉亚以21比11、15比21、21比19击退铩羽。

至于大马公开赛打进8强表现亮眼的陈堂杰/杜依蔚,则在鏖战三局后以21比17、12比21、21比19,赢下与队友许邦荣/张湄鑫的内战,只可惜次圈对上中国强档王懿律/黄东萍,预计是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