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德里19日讯)世羽联超级750赛的印度公开赛,周四“乐蒂组合”陈康乐/蒂娜再下一城,击退台湾世界排名第32的邓淳薫/李佳馨,率先杀进8强!

去年法国公开赛创史登顶后,乐蒂组合虽然拿到世羽联年终总决赛入场券,却在小组赛三战皆墨出局。而上周在家门口上演的大马公开赛,也意外遭保加利亚姐妹花加布里埃拉/史蒂芬妮淘汰。

Advertisement

不过她们周三晚对上东道主世界排名第38的茜卡/阿丝娃妮,却仅用了27分钟,就以21比8、21比11将她们击退挺进次圈。

而休息不到一天周四又率先上场的陈康乐/蒂娜,与邓淳薫/李佳馨打上三局后,以21比14、16比21、21比6告捷晋级,将与日本世界排名第21岩永铃/中西贵映争夺半决赛资格。

Advertisement

由于乐蒂组合在2019年的悉尼国际赛与这对日本女双首次交锋获胜,所以有望再次挫敌晋4强。

Advertisement

蒂娜在赛后受访时指出:“我们很开心能够获胜,但我们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另外同样挺进印度公开赛次圈的李梓嘉、谢定峰/苏伟译、王耀新/张御宇和陈堂杰/杜依蔚,在截稿前尚未上场比赛。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