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9日讯)我国女双好手蒂娜,非常享受备战2月14至19日在迪拜举办的亚洲混合团体赛集训营氛围。

根据《星报》报导,这个集训营包含了国家队和自由人球员,并在本周一展开,蒂娜则身为征战阵容中的一员亦加入了这个集训营。

Advertisement

“真的很兴奋看到这么多队友,包括自由人球员也加入和我们一起训练。”蒂娜在大马羽总发布在社交媒体的一支访问视频中如是指出。

“全部人都专注训练并全力以赴,但我们同时也在享受着这种氛围。”

Advertisement

加入集训营的自由人有李梓嘉(男单)、王耀新/张御宇(男双)、吴堇溦(女单)以及陈健铭/赖沛君(混双)。

Advertisement

而蒂娜则搭档陈康乐,肩负起为全队争分的关键重任。除此之外,国羽队入围亚洲混合团体赛阵容的还有梁峻豪、谢定峰/苏伟译、黄玲青、张湄鑫/吴佩琪以及陈堂杰/杜依蔚。

大马在小组抽签时,与东道主阿联酋、哈萨克和印度被分到B组,而当中预计出线晋8强应没问题,不过需要和印度展开正盟争夺战。

Advertisement

大马队需要打败印度拿下正盟,才能争取在8强抽签时避开其他组正盟强队,以增加晋级半决赛的胜算。只要晋4强,就能直接拿到一张5月14日在中国苏州挥拍的苏迪曼杯入场券。

蒂娜也呼吁队友们,要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比赛。

“我真的很高兴能参加这次的比赛,我认为所有人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比赛很重要,只要上场就学会享受比赛,并全力以赴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