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14日讯)亚洲混合团体小组赛周二挥拍,虽然大马队B组首战弱旅东道主阿联酋,但仍以强阵出击,并无悬念地以5比0横扫对手拿下开门红。

率先上场的世界排名第4男单队长李梓嘉以21比12、21比15击退巴拉特,接着两届世青赛冠军吴堇溦更毫不客气的以21比0、21比7横扫马杜米塔,助大马队以2比0领先。

Advertisement

随后世界排名第8男双“新宇组合”王耀新/张御宇则以21比11、21比13轻取德福/迪仁,3比0奠定胜局。

而“乐蒂组合”陈康乐/蒂娜快速直落两局以21比9、21比8挫沙妮卡/塔碧雅,最后上场的陈健铭/赖沛君则以21比10、21比9赢下德福/阿丽娜,大马5比0完胜迎开门红。

Advertisement

骆建佑爆冷负排名两百开外选手

不过新加坡对阵韩国的A组首战爆出冷门,前男单世冠骆建佑在鏖战三局后,遭世界排名第239的李宥奎以10比21、21比18、21比15逆风翻盘胜出,让狮城1分未得遭韩国5比0横扫吞开门黑。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