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青年和体育部将着力解决国家运动员,缺乏参加相关运动竞技的比赛问题。

根据《马新社》报导,青体部长杨巧双表示,这个问题是在她与来自不同运动竞技专业的320名运动员会议上所发现的,他们认为缺乏参赛会阻碍他们的进步。

Advertisement

“在参与会议期间他们提出了缺乏参赛的问题,因为参加比赛除了可以从中汲取更多竞技经验之外,同时也可以提高他们的表现。”杨巧双在主持四人草地滚球公开赛开幕式后受访时如是指出。

她也补充道青体部将会研究租用体育设施和场地,以在本地举办国际锦标赛的高成本问题。

Advertisement

“在联合会议上,许多体育总会也要求减少场地的租金,以便他们更容易(举办比赛)。运动员想要参加更多的比赛,但组织者发现租金太高,所以这个问题应该一起解决。”

Advertisement

杨巧双指出青体部正在汇编参与会议的调查结果,并将与对体育设施与场地具有管辖权的地方政府当局合作,找到影响体育领域问题的最佳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