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2日讯)行动党泗岩沫国会议员杨巧双认为,马来西亚人寻求帮助,特别是向自己的民选代表求助时,应摆脱看肤色和信仰的观念。

她向媒体说,当其选区居民寻求她的帮助时,她会是一名“色盲”,不看肤色帮助所有人,因此她希望其他政治人物也同样能照顾自己选区里所有人民的福祉。

Advertisement

“当我戴上国会议员的帽子并收到请求时,我是色盲的。”

她说,自己会根据本身的能力来分发物资。

Advertisement

“如果我们回顾过去,只有马来政治人物会照顾穆斯林,而华裔政治人物才会照顾华裔。”

Advertisement

“这种思维必须停止,因为今年已是2022年,联合政府必须确保所有获得人民委托的代表,能捍卫所有人的利益。”

她也说,每逢斋戒月期间,她都会拨款给泗岩沫的所有清真寺和祈祷室。

Advertisement

她透露,自己在国会解散前,就从国会议员所得拨款中,帮助Al-Imam Al-Ghazali清真寺补足2万9000令吉,以购买灵车。

Al-Imam Al-Ghazali清真寺近期发动筹款,以便能购买一辆灵车,来帮助没能力承担租用灵车费用的人,然而却未能筹集所需款项。

该清真寺最终向杨巧双寻求帮助,并在后者补足差额后,成功购得灵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