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来9日讯)新任青年及体育部长杨巧双促所有政府部门并肩发展我国体育运动领域。

同时,她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能够加入协助发展国家体育运动,因为单凭青体部是不足以促进我国体育运动发展。

Advertisement

“各部门不能自扫门前雪,必须与其他部门有更多的互动。”

“比方说,如果是关于豁免税务,你必须偕同所有相关单位和财政部商量;如果是关于教育的,也会涉及高教部,并非仅有教育部而已。”

Advertisement

马新社报导,杨巧双是于今日为森那美基金会脚车场地冠军赛活动主持开幕后,这么指出。

Advertisement

她对森那美基金会与大马杰出运动基金会联办这次的脚车场地赛表示欢迎,并认为这能够发掘我国在场地脚车方面的人才。

她也希望有更多的本地运动赛事能够开放机会给女性参与,让她们有机会展现才华。

Advertisement

“身为女性部长,(更多女性参与)是我关注的其中一项。”

同时,她透露,她将会在下周举行一场会议,与运动员、相关单位及各运动协会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