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哈7日讯)随着摩洛哥点杀西班牙,葡萄牙6比1大胜瑞士,卡塔尔世界杯的8强对阵也正式出炉,那就是荷兰对阿根廷,巴西对克罗地亚,法国对英格兰,葡萄牙对摩洛哥。

竞彩官方也实时更新了夺冠赔率,目前整体状态不俗的“桑巴军团”五星巴西为夺冠大热,与卫冕冠军“高卢雄鸡”法国和“潘帕斯雄鹰”阿根廷分列前三甲。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英格兰8强赛对阵卫冕冠军法国,这将是两队首次在大赛的淘汰赛中相遇。

Advertisement

而成为非洲独苗的摩洛哥,也是本届世界杯的最大黑马,此前他们零封了比利时、克罗地亚和西班牙三支豪强。并将在8强硬撼葡萄牙,此前双方仅2次交手,摩洛哥1胜1负。

Advertisement

1986年世杯小组赛首次交锋,摩洛哥3比1胜葡萄牙。第二次交锋是在2018年世界杯小组赛中,葡萄牙以1比0战胜摩洛哥。

卡塔尔世界杯8强赛程:

上半区

Advertisement

12月9日(周五)11PM:克罗地亚vs巴西

12月10日(周六)3AM:荷兰vs阿根廷

下半区

12月10日(周六)11PM:摩洛哥vs葡萄牙

12月11日(周日)3AM:英格兰vs法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