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4日讯)大马羽总周六晚在脸书发文,宣布在明年1月10日至15日,已经从世羽联超级750赛升级为超级1000赛的大马公开赛,门票将于12月5日(周一)中午11时开卖!

马羽总官方脸书也上传了新科男双世冠谢定峰/苏伟译录制的“呼吁买票”短视频,来吸引球迷们购票入场观战。

Advertisement

明年1月在亚通体育馆上演的大马公开赛,也是2023年世羽联新赛季的揭幕战,并与百年历史全英赛、印尼公开赛和中国公开赛并列为顶级的超级1000赛!

丹麦世界一哥安塞龙、日本女单好手山口茜、前世界冠军男双小林优吾/保木卓朗、中国头号女双陈清晨/贾一凡以及泰国混双强档迪查波/莎希丽也将会是前来参赛的部分世界顶级球员。

Advertisement

马羽总秘书拿督吴志强在贴文中表示:“我们预计会有更多顶级球员参与齐盛,并为这项揭幕战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Advertisement

而我国球员则有世界排名第二的李梓嘉、男双世冠谢定峰/苏伟译,以及头号女双陈康乐/蒂娜,另外吸睛的就是2016年里约奥运银牌混双陈炳顺/吴柳莹重新“合体”的告别战。

所有票价从40令吉起,球迷们可以在12月5日中午11时进入网站https://my.bookmyshow.com/e/PMO23JAN购票。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