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19日讯)澳洲公开赛周六下午展开半决赛角逐,黄智勇无法帮李梓嘉复仇,不敌中国陆光祖铩羽出局,而“新宇组合”王耀新/张御宇则苦胜何济霆/周昊东,高歌挺进决赛!

周六率先上场的世界排名第33黄智勇,在半决赛对上世界排名第19的陆光祖,但仍无法报大马公开赛告负的一箭之仇,耗时51分钟后遭陆光祖以21比18、21比15淘汰出局,无缘决赛。

Advertisement

陆光祖取得与黄智勇交手二连胜后,将与鏖战85分钟后以21比16、16比21、21比19挫奈良冈功大的队友石宇奇,上演兄弟阋墙战争冠。

不过我国唯一男双代表王耀新/张御宇,8强与何济霆/周昊东鏖战至72分钟,第三局比分紧咬交互向上后,才终于以14比21、21比17、21比18艰辛胜出挺进决赛!

Advertisement

上周在印尼光明杯邀请赛夺冠,并被列为赛会6号种子的“新宇组合”,周日将决战中国赛会8号种子刘雨辰/欧烜屹。

Advertisement

双方今年在印尼大师赛和丹麦公开赛交锋两次1胜1负,王耀新/张御宇有5成夺冠胜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