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6日讯)在周二最新出炉的世羽联世界排名,我国头号女双陈康乐/蒂娜凭借在法国公开赛夺冠的积分,连续三周上升三位排在第8,创下她们职业生涯新高纪录

不过根据《Stadium Astro》报导,虽然升上世界第8,但蒂娜认为她和陈康乐不会以此作为开始松懈的借口,反之更要谨慎地打好每一场比赛。

Advertisement

“世界排名只是帮助我们在抽签时可以种子选手的身份出击,同时保证我们可以直接获得更高级别赛事的参赛资格,并能够从中汲取更多的经验。”

Advertisement

年终总决赛不设太大目标

另外蒂娜也强调和康乐在法羽赛夺冠后需要时间找回状态,所以她不愿意为提前一周(12月7日)挥拍的世羽联年终总决赛,设下太大的目标。

Advertisement

“我们在欧洲赛结束后就回国休息,直到这个星期才开始恢复训练,所以我认为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找回最佳状态。”蒂娜在接受《Nadi Arena》访问时如是指出。

周二除了更新世界排名,世羽联也宣布因年终总决赛原定举办地点广州疫情不明朗,因此这项总奖金150万美元(约681万令吉)赛事将移师泰国曼谷进行,同时也提前一周于12月7日挥拍。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