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7日讯)曾于日本公开赛因腿筋撕裂养伤7个星期后,及时在欧洲赛前伤愈复出,并搭档蒂娜在法国公开赛登顶的大马女双好手陈康乐,成为让她有“满满的安全感”的运动防护KT TAPE代言人。

陈康乐和蒂娜在法国公开赛打进决赛后,打败日本两届世界冠军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夺魁,创史成为该赛会自1908年创办以来首对登顶的大马女双。

Advertisement

陈康乐早前也获得大马著名体育品牌商光明体育集团,签约成为旗下运动防护产品KT TAPE的大马代言人,陈康乐指出在伤愈复出后可以取得好成绩,其中KT TAPE对她有很大的帮助。

“在我受伤过后,每一天的训练和比赛都会用KT TAPE来保护好患处,同时也可以帮助我在场上的移动,让我在上阵时有满满的安全感,去发挥我的100%状态。”

Advertisement

-光明体育集团提供-
-光明体育集团提供-

陈康乐也透露,其实在养伤的这段期间蛮煎熬的,因为看到队友们很努力的训练,而自己又无法加入,真的会很伤心。

Advertisement

“当时自己只能更专心的做复健,希望可以更快的回到场上。其实在养伤期间,也给自己带来很大的动力,因为受伤过后才会更珍惜站在场上的日子。”

她强调,这段日子虽然是辛苦,但很值得,想要感谢身边的所有人,一直在帮助和鼓励,让她能够努力克服一切回到竞赛场上。

Advertisement

除了陈康乐,大马国家羽球队男双名将诺伊祖丁也与光明体育集团签约一年,和4名大马羽球自由人陈文宏、王耀新、张御宇、吴堇溦成为“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