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26日讯)超级750赛的法国公开赛周二晚挥拍,我国头号女双“乐蒂组合”陈康乐/蒂娜鏖战三局赢下印尼强档,与“新宇组合”王耀新/张御宇和终于摆脱750赛以上一轮游的万纬聪/郑凯文晋次圈。

没被列为种子选手的陈康乐/蒂娜,首圈对上印尼赛会7号种子强档、今年大马公开赛与新加坡公开赛冠军阿碧丽雅妮/西蒂法蒂雅,两位“拼命三娘”鏖战了74分钟后以22比20、19比21、21比7扳倒对手晋级。

Advertisement

无独有偶她们在次圈会与另一对印尼世界排名第28女双菲布里亚娜/阿玛丽雅争夺8强资格,由于双方此前交手三次乐蒂2胜1负,这场比赛有胜算。

男双方面,被列为赛会8号种子的王耀新/张御宇,仅耗时39分钟就两局直落以21比18、21比13击退苏格兰克里斯多福/马修,次圈将对上印尼世界排名第14的雷奥/丹尼尔。

Advertisement

而征欧洲赛前被马羽总双打教练总监烈西挑战要“走得更远”的新秀万纬聪/郑凯文,同样两局直落以21比16、21比17拿下法国卢卡斯/罗南,终于摆脱超级750赛及以上一轮游的困境,高歌挺进次圈。

Advertisement

不过万纬聪/郑凯文将与印尼赛会7号种子强档沙特维赛拉惹/齐拉格争晋8强,这对大马世界排名第20的男双在今年6月大马公开赛与他们首次交锋以18比21、11比21败北,预计是场硬仗。

另外周二率先上场并成功晋级的“铭君组合”陈健铭/赖沛君,将在法国公开赛次圈对上以21比18、21比17淘汰掉前队友陈炳顺/谢宜茜的日本世界排名第17金子祐树/松友美佐纪。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