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7日讯)马羽总双打教练总监烈西挑战男双新星万纬聪/郑凯文,要在接下来的世羽联世界巡回赛中走得更远,就从本周二挥拍的丹麦公开赛开始。

根据《新海峡时报》报导,这对世界排名第22的男双,在奥登斯的超级750赛首圈,将遭遇印尼全英赛冠军沙西布/巴格斯。

Advertisement

万纬聪/郑凯文是今年我国表现不俗的男双之一,他们在今年1月的印度赛莫迪国际羽球赛夺魁后,又在台湾公开赛扳倒东京奥运冠军李洋/王齐麟拿下世巡赛第二冠,不过这两项都是超级300赛。

而他们在超级750及以上赛事的表现则差强人意,全英赛(超级1000赛)、大马公开赛和日本公开赛(皆750赛)都是首圈出局。

Advertisement

“我希望纬聪/凯文能够在欧洲赛走得更远,丹麦和法国公开赛都是高级别赛事,走得更远过后就会有更多收获。他们是正在进步,而且世界排名接近前20的男双,我相信他们可以做得更好。”烈西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丹麦公开赛首圈对上世界排名第14的沙西布/巴格斯,让万纬聪/郑凯文有机会报去年在比利时国际赛以10比21、18比21告负的一箭之仇。

而在全英赛以黑马之姿夺魁的沙西布/巴格斯,最近一直在努力找回状态,因为他们意外摘冠之后参加的7项世界巡回赛,都一直越不过16强的坎。

Advertisement

另外同样征战丹麦公开赛的男双还有新科世界冠军“峰译组合”谢定峰/苏伟译、“飞丁组合”吴世飞/诺伊祖丁、“新宇组合”王耀新/张御宇和陈健铭/陈蔚强。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拆伙的“双蔚组合”吴蔚昇/陈蔚强,是大马目前最后一对在丹麦公开赛夺冠的男双(201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