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5日讯)世羽联最新世界排名周二出炉,创史夺世冠的“峰译组合”谢定峰/苏伟译升上第4位,而上周打进越南公开赛决赛的两届世青赛冠军吴堇溦,则超越吉索娜排在第44位,重当大马女单一姐!

也是东京奥运会铜牌得主谢定峰/苏伟译,目前积90328分超过印尼积89465分的“爸爸组合”莫哈末阿山/亨德拉,排在男双榜第4位,而“爸爸组合”则滑落到第5名。

Advertisement

另外两支男双“新宇组合”王耀新/张御宇(72490分),以及“飞丁组合”吴世飞/诺伊祖丁(69375),则排名不变仍旧在第9和第10位。

而在越南公开赛拿到银牌的吴堇溦,世界排名直接飙升6个位,以34601分来到第44,2019年东运会女单冠军吉索娜虽然也从第49升至第46,但升幅没堇溦多,所以堇溦自2018年后重当大马女单一姐。

Advertisement

男单方面,自由人李梓嘉仍以91578分排在第3保持不变,而第一和第二位仍时丹麦双雄安赛龙和安德斯“霸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