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4日讯)上个月在日本东京羽球世锦赛创史夺冠的“峰译组合”谢定峰/苏伟译,知道自此之后将成为各国男双“虎视眈眈”,并将他们的打法和策略研究透彻的目标。

根据《马新社》报导,由于丹麦公开赛将会是他们创史夺世冠后,参加的第一个比赛,苏伟译相信这两项背靠背的欧洲赛(包括法国公开赛),将成为他们在控制情绪以战胜场上对手过程中的“试金石”。

Advertisement

“在过去的几周,我们已经尝试改变打法和策略,因为我相信各国男双强档在我们夺下世冠后,必定会去了解我们的比赛方式,所以丹麦和法国公开赛将成为证明我们能够在场上控制好情绪的平台。”

与此同时,谢定峰则坦承在创史拿下世冠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兴奋的期待在丹麦和法国公开赛上场作战。

Advertisement

这是因为赢下世冠后,已经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所以他希望能挟着胜势和状态,去征战10月18日至23日进行的丹麦公开赛,以及10月25日至30日在巴黎上演的法国公开赛。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