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7日讯)我国头号男双谢定峰/苏伟译在上个月的东京羽球世锦赛夺冠,为国民送上国庆大礼后,周三下午获得大马羽总和赞助商们共50万令吉奖金表扬!

根据《马新社》报导,马羽总会长丹斯里诺扎表示谢定峰和苏伟译,将各自获得25万令吉的奖金,而周三颁发的奖金都是来自马羽总和官方赞助商。

Advertisement

他指出这对世界排名第5男双所做出的贡献,需要珍惜和表扬,并希望能够激励更多年轻运动员追随他们的成就。

“我们在这里庆祝谢定峰和苏伟译在世锦赛上成功创史摘金,因为他们所取得的成就非常出色,所以今天应该得到回报,我相信接下来他们还会收获更多(奖励)。”

Advertisement

“我也在这里宣布谢定峰和苏伟译的合约,已经续约至2024年杪,而且他们将会继续全力以赴争取巴黎奥运会入场券,并为国家争取更多荣耀。”

Advertisement

苏伟译在获得颁发模拟支票后受访时表示,这些奖金将成为他在马羽总、赞助商和国民的支持下,力拼拿下2024年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的动力。

谢定峰则感谢所有相信他们能做到的团队和机构,并表示接下来会继续努力交出亮眼成绩单。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