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宜25日讯)第20届马运会周六晚在柔佛州以77金52银48铜,创史首次当上全场总冠军后进行闭幕礼,惊喜的是退役羽球一哥李宗伟,壁球天后妮歌大卫和场地脚车世冠阿兹祖哈斯尼也有出席!

根据《马新社》报导,在马来西亚国立大学(UKM)大礼堂举办的第20届马运会闭幕仪式,首先由吉祥物Oyen率领全国各州及联邦直辖区,其中包括受邀请的汶莱共15队代表入场。

Advertisement

大约有逾2000名健儿和官员代表出席马运会闭幕仪式,青年及体育部部长拿督斯里阿末法依扎在致词时表示,希望未来马运会的筹委会能够设立更多本届没有进行的赛项。

除此之外本届马运会的闭幕礼因为3位特殊嘉宾的莅临,而显得更有意义,他们就是已经退役的羽球传奇球星李宗伟和壁球天后妮歌大卫,以及进行心脏病手术长时间休养后复训的场地脚车世冠阿兹祖哈斯尼。

Advertisement

而他们是以颁奖嘉宾的身份出席,分别颁发本届马运会最佳男女运动员和全场总冠军奖。

Advertisement

而本届两名男女最佳都来自柔佛,分别为横扫9金的21岁独木舟选手法克鲁拉,以及夺得6金的16岁女泳将新星陈柔伈。

李宗伟周日也在其个人官方脸书专页发文,幽默写着“同样是站在领奖台上,以前是别人颁奖给我们,现在是我们颁奖给最佳男女和团体运动员们。”

Advertisement

妮歌则发文表示很开心见到很久没见的老朋友李宗伟和阿兹祖,并恭贺所有获得奖牌的选手。阿兹祖也同样发文恭贺赢得全场总冠军的柔佛,以及鼓励所有获胜者在未来的比赛中要继续努力争取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