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29日讯)刚创史夺下世冠的我国头号男双“峰译组合”谢定峰/苏伟译,确定退出周二(30日)在大阪挥拍的日本公开赛。

根据《星报》报导,峰译组合在上周日(28日)东京世锦赛男双决赛中,两局直落赢下印尼三届世冠“爸爸组合”莫哈末阿山/亨德拉,连续打破个人冠军荒以及大马世冠荒夺魁后,打算先休整不继续参赛。

Advertisement

马羽总双打教练总监烈西也确认他们会退赛,表示由于谢定峰肩部有轻微拉伤,不想冒险参赛再加重伤势。

“谢定峰/苏伟译确定退出日本公开赛,因为谢定峰的肩部和腋窝以下肌肉拉伤,而且他们才刚打完世锦赛,我不希望谢定峰上场比赛后加重伤势。”

Advertisement

“此外由于他们创史夺世冠情绪还很激动,现在可以利用这段时间休整恢复。”

Advertisement

烈西会继续与陳斌生在大阪直到余下征战日本公开赛的其他国羽队球员,而根据退役男双好手陈文宏的脸书直播资讯,谢定峰/苏伟译目前也跟大队转移到大阪,不确定会不会提前回国。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