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2日讯)大马羽总双打教练总监烈西表示,已经找到替补男双教练林培雷,以及混双教练鲍鲁斯出走后空缺的人选。

根据《马新社》报导,烈西指出两名教练候选人有一名是本地的,而另一名来自国外。当被询及细节时,烈西仅表示候选教练曾经是球员,但他拒绝透露更多详情。

Advertisement

“就目前而言,找替补教练的发展很积极,但还需要进一步讨论此事。 到目前为止,我们正在评估聘请国外适合教练,但我也告诉拿督吴志强(马羽总秘书)延揽本地教练,但最终人选还是要由他们决定。”

今年4月1日,已经在大马执教两年的林培雷,突然决定不与马羽总续约离队,一个月过后,鲍鲁斯也以要多点时间陪伴家人为由呈辞,马羽总教练组一下子就变得人手紧缺。

Advertisement

然而烈西当时却承诺不会为了寻找替补人选,而仓促做出选择请人进来领导团队。

Advertisement

“我们不想仓促决定,因为要找到好教练不容易。”另外烈西也语锋一转,称谢定峰在上周印尼公开赛半决赛,对阵中国刘雨辰/欧烜屹时并未达到最佳状态。

“对我而言,他们(谢定峰/苏伟译)可以打败那支中国男双,但谢定峰无法跟上苏伟译节奏的不在状态让我非常惊讶。”

Advertisement

“他真的出现太多失误,我正在训练他们一起同步思考以获得更好的合作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