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7日讯)助大马拿下亚洲团体赛男队冠军的黄智勇,原本蓄势待发的要飞往欧洲征战本周二挥拍的德国公开赛,以及3月22日开打的瑞士公开赛,但大马羽总却宣布他弃战德羽赛仅参与瑞士赛。
根据马羽总周一在官方脸书粉丝专页上载的图写着:“因为黄智勇要继续养好之前受的轻伤,所以我们全部人将专注帮他备战3月22日至27日的瑞士羽球公开赛。”并署名马羽总单打教练总监黄综翰。
Advertisement

而该贴文的引言就是黄智勇会弃战德国羽球公开赛,并专注征战瑞士赛。不过羽球迷们纷纷在贴文下方留言鼓励,并支持黄智勇养好伤才上场比赛。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21岁的黄智勇是大马羽球队的男单新星,去年拿下低级别的国际赛事三冠后,今年1月第二次征战世界巡回赛,并打进印度公开赛4强,只可惜不幸感染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只好回国休养恢复。
Advertisement
不过随后这名目前世界排名第46的男单,却在家门口作战的亚洲团体赛成为关键球员,助大马男队创史首次拿到这项赛事冠军,同时还获得自动晋级5月曼谷汤杯决赛圈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