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2日讯)我国头号男单李梓嘉,对于近期进步神速的新星黄智勇,完全没有不被鼓舞的理由。

根据《星报》报导,这名23岁的全英赛冠军指出,不再需要独自承担为国争光的挑战,因为黄智勇已经证明自己是大马阵营中,可靠的男单球员。

Advertisement
21岁的黄智勇在刚刚结束的亚洲团体赛上缴了一张亮眼成绩单后,可以确定的是他已经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他也几时把握住上场的机会,在上周日

决战印尼时赢下第三分奠定胜局,助大马创史夺首冠。

Advertisement
虽然上个月征印度赛后不幸确诊感染新冠病毒(Covid-19),但是他还能在本届赛事中击退新加坡的郑加恒,以及韩国金竹万。

Advertisement
“黄智勇已经表现出足以担任大马第二男单的重任,他正在发奋向成为顶级球员之路迈进,我们也希望能够看到他拿下更多冠军。”李梓嘉在受访时如是指出。

黄智勇去年交出亮眼成绩单,一共拿下三项赛事冠军,和打进4项赛事决赛。今年他以令人信服的方式,打进印度公开赛半决赛开启了他的赛程。

Advertisement
不过下个月将征战德国和瑞士公开赛的他,谦虚表示自己的实力与头号男单李梓嘉之间还有一段距离。

“李梓嘉时世界排名前10男单,而我是前50。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必须更加努力训练,才能坚持达到今年要进入前30名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