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3日讯)大马的球迷有好消息!只要上网注册户口,就有机会拿到免费的入场券,观看下周二(15日)元宵节在实达城会展中心(Setia City Convention Centre)引爆的亚洲羽球团体赛

球迷必须在赛事前一天在官网(https://selangorbatc2022.com)预订亚团赛,也是今年五月泰国曼谷汤尤杯决赛圈亚洲区入选赛的门票。

Advertisement
这项长达6天的赛事将会在每天分早上和下午两个时段进行,而将会在赛事前一天中午12时至晚上11时59分开放预订。由于现在国内确诊病例高涨,为了遵从更严格的标准作业程序(SOP)会限制观众人数。



Advertisement
根据亚洲羽总周六发布的文告,一旦在官网成功预订,电子门票将会电邮到注册的户口,而观众则要求在入场时携带电子门票,以及可证明身份的身份证或护照让工作人员检查。

Advertisement
“观众必须严格遵守场内的SOP,包括必须展示MySejahtera的完成疫苗接种电子证书。全程戴着口罩以及保持人身距离。只有完成疫苗接种的成人才准进场,12岁以下幼童禁止入场。”



Advertisement
大马男队赛程:

16/2/2022 4PM 马来西亚 对 新加坡

17/2/2022 4PM 马来西亚 对 哈萨克

18/2/2022 4PM 马来西亚 对 日本

大马女队赛程:

15/2/2022 4PM 马来西亚 对 印度

16/2/2022 4PM 马来西亚 对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