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0日讯)在大马羽总平息与李梓嘉的离队风波后,公布了征战下个月在莎阿南举办的亚洲团体赛暨汤尤杯亚洲区入选赛阵容,而成功转为自由人的李梓嘉,仍是大马名单中的头号男单。
除了李梓嘉之外,获选入征战名单的男单球员还有去年成绩亮眼的黄智勇、艾迪尔、梁峻豪、林忠庆和刚拿下瑞典公开赛男单冠军的郭景宏
Advertisement
至于男双方面,则有东京奥运会铜牌“峰译组合”谢定峰/苏伟译领衔,近期表现出色的吴世飞/诺伊祖丁,和刚拿下印度赛莫迪国际赛冠军的年轻组合万纬聪/郑凯文。
而女队方面,由于去年的尤杯队长李明宴亦宣布退出国家队,目前的阵容就是温琦煊、吉索娜、陈心瑀、西蒂和米莎(女单);以及陈康乐/蒂娜、张湄鑫/张清玉、萧紫萱/罗迎箢和吴佩琪(女双)。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亚洲团体赛将于2月15日至20日,在莎阿南实达城会展中心(Setia City Convention Centre)进行。这个赛会大马将与9支队伍争夺排名前四,可直接晋级今年五月在泰国曼谷举办的汤尤杯决赛圈资格。
Advertisement
这些队伍分别来自印尼、日本、韩国、印度、泰国、台湾、香港、哈萨克和新加坡。不过中国因为采取21天隔离政策,因此不会派球员前来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