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克瑙19日讯)赛莫迪国际羽球赛周三继续展开首圈角逐,男单新星黄智勇退赛,“叔侄配”陈炳橓/萧紫萱与刚拿下印度公开赛亚军的陈堂杰/白燕薇男双小将万纬聪/郑凯文宋俊伟挫敌晋16强!

在赛莫迪国际赛周三的官方赛程显示黄智勇退赛,泰国对手阿都拉查直接晋级次圈后,大马羽总在官方脸书发文,指出黄智勇是因为生病而选择退出。

Advertisement


被列为赛会5号种子的陈炳橓/萧紫萱,则在首圈仅花了23分钟,就直接两局直落以21比16、21比13横扫印度山多斯/迪缇雅晋级,次圈将对上巴尔克沙里/斯维塔帕娜。

Advertisement
刚拿下印度公开赛亚军的赛会2号种子陈堂杰/白燕薇,则同样在半小时内以21比14、21比12速胜东道主组合帕拉迪/卡妮卡晋16强,将与德鲁夫/茜卡争夺8强资格。

Advertisement
因去年在较低级别赛事夺下三冠世界排名飙升,获得征战世界巡回赛的国羽男双小将万纬聪/郑凯文,被列为赛莫迪国际赛的8号种子,并在首圈以21比10、21比6轻松赢下印度组合拉维/齐拉格。

他们将会在16强对上首圈收获队友退赛大礼的东道主组合希曼苏/苏巴姆。

Advertisement
另外自由人男单宋俊伟,则在耗时41分钟后,同样两局直落以21比18、21比15击退桑卡,将在次圈与米敦争夺8强资格。

而双线作战的萧紫萱搭档罗迎箢,以及被列为赛会8号种子的张湄鑫/张清玉在截稿前尚未上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