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今年开始搭档并崛起的男双小将万纬聪/郑凯文,将会在明年征战的世界巡回赛中面临更大的挑战。今年他们征战所有的较低级别赛事中,一共闯进5场国际赛决赛,并拿下3冠!

他们一共赢得波兰公开赛、西班牙国际赛和爱尔兰国际赛冠军,并拿下威尔斯公开赛和捷克公开赛亚军。而骄人的战绩也让他们的世界排名从270飙升至64,并获得明年两场世界巡回赛资格。

Advertisement

他们也成为继谢定峰/苏伟译(7)、王耀新/张御宇(11)和吴世飞/诺伊祖丁(17)之后的国内排名第4高男双。

根据《星报》报导,这两场比赛分别是2022年1月18日挥拍的印度卢克瑙赛莫迪国际赛,以及1月25日展开的奥里萨邦公开赛。

Advertisement

“与万纬聪搭档后的首赛季成绩还挺满足,但有些赛事我们觉得本来可以做得更好,但却错失了夺冠机会。我们当然对迄今为止取得的进展感到满意,但我们希望明年能走得更远。”郑凯文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我们很高兴能够获得足够高的排名,来获得世界巡回赛资格,现在是提高标准的时候了。显然,从现在开始,我们面临的竞争也会变得更加激烈,但我相信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可以与高手互别苗头。”

“如果连这种信心都没有,那么我们最好就此结束。征战的赛事级别越高,可争夺的世界排名积分就越多,这将是我们复制在较低级别赛事中取得成功的动力。”

Advertisement

“我们的目标是尽快进入前30名,以便我们能够参加顶级的世界巡回赛。”

万纬聪/郑凯文也希望在众多种子选手缺席的“优势”下,他们能够在这两场比赛走得更远。

他们在赛莫迪国际赛被列为9号种子,而世界排名第10的印度选手沙特维赛拉惹/齐拉格、王耀新/张御宇以及俄罗斯弗拉基米尔/伊凡是唯三世界排名前20的男双。

奥里萨邦公开赛的参赛名单将在本周五公布,但预计该领域的球员实力会弱很多,这为纬聪/凯文提供了争金夺银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