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克瑙18日讯)印度三项背靠背羽球赛的第二场,赛莫迪国际赛周二展开首圈部分角逐,离开国家队转当自由人的詹俊为终于摆脱连续一轮游噩运,与女双许嘉雯/林秋仙晋级16强。
世界排名第72的詹俊为,首圈对上排名比他高4个位的加拿大男单盛晓东,在鏖战三局耗时64分钟后,以19比21、22比20、21比17艰辛胜出,并一洗自去年西班牙世锦赛和上周印度公开赛首圈出局頽气。
Advertisement
詹俊为晋级次圈,将会与新加坡男单郑加恒和东道主考萨之间的胜者争夺8强资格。
另外首圈就遭遇女双同室操戈站的赛会5号种子许嘉雯/林秋仙,两局直落以21比15、21比12拿下国羽小将叶灵/吴佩琪晋级,将在16强对上印度女双内战的胜者。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不过另一对国羽男双小将海卡/阿里夫,则在鏖战63分钟后,遭东道主伊思罕/赛普拉德以21比18、19比21、21比17击退惨遭一轮游,无缘16强。
Advertisement
其余有参赛的大马球员如黄智勇、“叔侄配”陈炳橓/萧紫萱和刚拿下印度公开赛亚军的陈堂杰/白燕薇等,会在本周三(19日)下午展开的首圈赛上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