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誉为台湾华语流行音乐的“情歌王子”周兴哲(Eric)千呼万唤下带着《Odyssey~旅程》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6月3日(星期六)唱进入吉隆坡亚通体育馆(Axiata Arena)。

这将是疫情爆发后,周兴哲首次造访大马,他也是中文乐坛最年轻的创作歌手,有超过四首歌在YouTube突破1亿以上收视率。

Advertisement

这四首歌就是深受大家喜爱的《以后别做朋友》、《你,好不好?》、《如果雨之后》和《怎么了》,同时也成为周兴哲所有演唱会必唱之作。

Advertisement

他的最新作品《最后一堂课》在短短的三个多月内也取下不俗的成绩,在YouTube有超过1400 万次的点播次数。

Advertisement

这次巡演“Odyssey”的名称来自希腊神话,寓意每一个英雄都要经历成千上万的考验,才能成为真正的英雄。

周兴哲感叹:“每个人都在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因为有你们,我亲爱的粉丝们,我的旅程还在继续,我和你们一起努力。 ”

Advertisement

他的处女作电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的主题曲——“想知道你在想什么” ,在去年11月获得2022年第5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

周兴哲《Odyssey~旅程》从第一站新加坡到台湾,美国拉斯维加斯,加拿大和温哥华场场爆满,上周末在香港红磡体育馆的两场演唱会都一票难求。

甚至是首次到泰国举办售票粉丝会都票房报捷,真不愧是当代的万人迷情歌王子。

-甲子制作提供-
-甲子制作提供-

该世界巡回演唱会马来西亚站,门票将从3月2日中午12时正式开售,演唱会票价分为798令吉(VIP套票)、598令吉、398令吉和298(*不含行政费)。

欲知售票详情,欢迎查阅购票网站(https://premier.ticketcharge.com.my/shows/show.aspx?sh=ODYSSEY23)或拨打热线(+60 3-9222 8811)。

另一方面,这次特别VIP套票将以一个价格参加两场活动,就是周兴哲粉丝见面会和《Odyssey~旅程》演唱会。

所有VIP门票持有者都能在演唱会前,出席这场闭门粉丝见面会,粉丝会的座位将由系统随机分配,该活动日期和场地将在稍后公布。

这个前所未有且独一无二的好康,只有购买VIP的小兴星们才能够享有福利。

这场演唱会大马站由飞凡娱乐(UnUsUaL Entertainment)荣誉呈现、艺人经纪公司M. Star Entertainment Ltd.、赞助单位SOM1和宣传合作伙伴甲子制作(Altus Pro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