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8日讯)国内贸易及生活成本部长拿督斯里沙拉胡丁指出,演唱会门票以不合理价格转卖,可在1999年消费者保护法令下采取行动对付。

无论如何,他指出,该部截至目前为止,并未接获任何有关酷玩乐团(Coldplay)演唱会“黄牛票”的投报。

Advertisement

“4万3000令吉的票价不可理喻。我想人民是理智的。”

“所以别向黄牛购买,只向合法的机构购买(演唱会票)。”

Advertisement

“如果有正式投诉,我们会劝吁消费者,同时我们也可以援引1999年消费者保护法律(对付出售者)。”

Advertisement

沙拉胡丁是于今日在出席活动后,受询及Coldplay演唱会门票被炒至逾4万3000令吉一事,这么回应。

Coldplay演唱会马来西亚站昨日开卖随即售罄,有网民发现,有人在演唱会门票买卖网站将1288令吉的演唱会门票炒至4万3200令吉。

Advertisement

为此,通讯及数码部长法米指出,他已将此事转介至国内贸易及生活成本部彻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