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2日讯)通讯及数码部副部长张念群认为,伊斯兰党应该对选民的智慧有信心,若人民唾弃英国知名乐团Coldplay,就会以演唱会票房证明。

她指出,伊党若不喜欢Coldplay,可无需出席Coldplay演唱会。

Advertisement

“我们要相信大马人民的选择,如果大马人民对Coldplay是唾弃的,就会让他们的演唱会票房惨淡,何必要担心?”

“对于伊党的呼声,他们可以不用来(看演唱会)的,难道他们就对选民的智慧那么没有信心吗?”

Advertisement

《星洲日报》报导,她是于今日在出席大马残障自立协会工作坊证书颁发仪式后,向媒体这么指出。

Advertisement

她欢迎Coldplay来马开唱,并指这将吸引其他国家的歌迷来马看演唱会,进一步推动我国经济。

张念群补充,天团Coldplay愿到我国举办演唱会,是件非常荣幸的事。

Advertisement

伊党中委纳斯鲁丁(Nasruddin Hassan Tantawi )早前发文指,Coldplay的演唱会对国家和人民无益,应该取消。

他也批评政府纵容享乐和异常文化的散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