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英国天团酷玩乐队(Coldplay) 宣布来马开唱,除了让粉丝兴奋不已,就连首相安华也表示欢迎,该演唱会周三(17日)正式开卖,但联昌银行(CIMB)用户可在周二(16日)优先购票。

该网站原本10时开放CIMB持卡人(扣账卡和信用卡用户)预先购买演唱会票,并且允许9时起进入网站排队,岂料网页不断显示错误和白屏,让粉丝超级无敌崩溃。

Advertisement

-截图自购票平台-
-截图自购票平台-

《精彩大马》记者今早9时正登陆购票网站,点入酷玩乐队《Coldplay Music of the Spheres World Tour》栏目问题不大,但点击“Buy Now”栏目,直接显示“error”:“Rate exceeded”(错误:超过了速率)。

Advertisement

随后,记者成功在12时30分进入购票平台,基本上所有价位的价位无法加入购物车和完成交易,无论是便宜或最昂贵的都无法购买。

Advertisement

不少网友在推特分享购买过程非常糟糕,除了网站不给力,提早进入网站排队根本毫无意义,而且周二率先开放给指定本地银行用户,周三正式开票,预计世界各地的歌迷加入战围抢票。

还有网民指出:“排了这么久,结果排了个寂寞!”、“明天还有机会购买吗?”以及“真的有人成功买到吗?”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