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阿南18日讯)首相兼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说,大马是属于所有大马人的,而这是联合政府绝不妥协的原则,并指任何挑战此原则的人,就是在挑战政府。

安华今日在公正党特别大会上说,他会利用手中的权力,去终结日益增加的种族和宗教论述。

Advertisement

他提醒人民,即使马来人和土著享有特权,但国家是属于大家的。

“国家是属于所有大马人的,这是政府秉持的原则,绝不妥协。若你挑战这个原则,就是在挑战我们。

Advertisement

“我将动用所有可用的权力来制止这种疯狂行为,这种冲着其他种族和宗教而来的疯狂行为。”

Advertisement

安华也是希盟主席,昨天,他严厉警告任何散播种族或宗教仇恨的行为,并指出联合政府绝不向这种行为妥协。

此前,有媒体报导指,亲国盟部落客峇鲁希山(Chegubard)因指青年及体育部和基督教传福音有关联,结果被人举报。

Advertisement

原来,去警局报案的人是青年及体育部长杨巧双的助理。对方指责峇鲁希山的面子书贴文影射杨巧双,在出任青体部长后就成了福音传教士。

亲国盟部落客峇鲁希山(Chegubard)也是土团党党员,他在网上指责青体部旗下的Impact Malaysia,所筹办的“第11条款巡礼计划”(Projek Artikel 11 Jom Ziarah),有传福音之嫌。

对此,他反问,福音传教士是不是已开始行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