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8日讯)青年及体育部长杨巧双的私人秘书诺米斯瓦里(Nor Miswary Ramli)说,他跟杨巧双工作十多年,对方一直很尊重伊斯兰,从未向他传福音。

杨巧双最近被指控滥用部门来传福音,对此,诺米斯瓦里昨晚在面子书撰文时直言:“我跟她共事这么久,她从来没对我传福音,或意图影响我的宗教信仰。”

Advertisement

“才一周,杨巧双因公务而变成了2次恶意诽谤的受害者。最可耻的是,出言不逊者居然是那些自诩以宗教为本的政党,还自称为国斗争的政党穆斯林和马来人。”

诺米斯瓦里是针对伊党吉兰丹青年团长卡玛(Mohamad Kamal Mohamed)指责杨巧双滥用部长职权,不准吉兰丹成为2024年马来西亚运动会(SUKMA)的主办州一事,作出上述回应。

Advertisement

诺米斯瓦里也说,他已报警投诉这名伊党领袖对杨巧双发出的指控。

Advertisement

“我捍卫杨巧双,不是因为我要对抗来自伊党的诽谤者,而是她值得被捍卫。”

“我承认,看到她被人诽谤,我很激动。要承受一个接一个的诽谤,永无休止。谁能承受的住?何况她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Advertisement

杨巧双最近被指控推动一项传福音的计划。

亲国盟部落客峇鲁希山(Chegubard)也是土团党党员,他在网上指责青体部旗下的Impact Malaysia,所筹办的“第11条款巡礼计划”(Projek Artikel 11 Jom Ziarah),有传福音之嫌。

对此,Impact Malaysia驳斥峇鲁希山的指控。

它说,在巡礼计划下,有8名华裔和印裔青年于3月4日参观国家清真寺、3名华裔青年于3月11日参观Gurdwara Sahib锡克庙。

3月14日,杨巧双在国会下议院强调,没有穆斯林青年参与这项活动,并促请国盟领袖先查证,再来指控。

后来,杨巧双和她其中一名官员去警局举报来自土团党的峇鲁希山和伊党的卡玛。

本月17日,警方证实已接到投诉,如今在调查“Che'Gubard Original”面子书用户的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