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灵再也18日讯)前巴生国会议员查尔斯表示,近期频发的宗教言论旨在推翻首相拿督斯里安华的政权。

他今日发表文告指出,这是一个为了政治利益的策略。

Advertisement

他说,这种言论也要人们误以为安华是一个无法保护伊斯兰和马来穆斯林权益的人。

“虽然现任政府不完美,但安华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Advertisement

“所以,作为马来西亚人,就让我们团结起来,拒绝该些利用宗教信仰制造恐惧,来操纵、控制和支配人们的伎俩。”

Advertisement

他说,基督徒再次被指控欲向穆斯林传教,这种说法会产生危险的后果。

“该些煽动宗教和种族情绪的人,并不关心国家或人民,而是为了得到政治权力。”

Advertisement

安华昨日严厉警告任何散播种族或宗教仇恨的行为,并指出联合政府绝不向这种行为妥协。

他说,他已指示有关当局留意任何意图“煽动仇恨的火焰”的行为,并强调会继续捍卫联邦宪法,因为他承诺过会领导一个具包容心态的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