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阿南18日讯)首相兼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指出,公正党才是马来人和经济弱势群体的真正拥护者。

他批评,一些虚伪的政敌在当权时,挥霍了公共资金,却还假装维护土著权益。

Advertisement

“当人们问我们为什么与巫统一起合作时,我告诉他们,我们在掌权的4个月里,从未在法律、贪污和减轻人民生活负担的问题上妥协。”

他是今日在2023年公正党特别代表大会致词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安华说,公正党的敌人会继续利用种族和宗教课题,来煽动选民反对他领导的政府。

Advertisement

“但是,看看现在发生了什么事?当我们想要与赤贫抗争,希望通过人民收入计划(IPR)和慈悯菜单帮助超过13万名贫困人口时,却有人还在利用宗教攻击。”

他指出,公正党从未放弃要争取一个公平社会的斗争和理念,而这一直是作为制定许多联合政府政策的指引。

Advertisement

“我们说我们要正义,而这种正义就意味着人人平等。”

“我们说我们要维护宪法,即保护土著、伊斯兰为国家宗教的地位、马来文和马来统治者的主权,但我们也要保护所有公民的权益,因为若我们要维护普遍权益,我们就不能选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