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5日讯)行动党秘书长陆兆福驳斥巫统柔佛署理主席拿督诺嘉兹兰的“马来西亚团结民主联盟(MUDA)是行动党最新的‘糖心宝贝’(sugar baby)”说法,并指诺嘉兹兰多管闲事。

本月21日,诺嘉兹兰在面子书撰文时,指诚信党被行动党晾在一旁了,因为行动党已把MUDA视为全新的糖心宝贝,协助它在第15届大选赢得马来票。

Advertisement

对此,陆兆福直言:“去问问诚信党,看他们是否被边缘化了?他(诺嘉兹兰)就是太闲。

“他最近变得有点多管闲事。他没打算上阵第15届大选,他有太多时间去评论别人。”

Advertisement

陆兆福今日出席行动党特别大会后,在记者会上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诺嘉兹兰是埔莱前国会议员,他此前在面子书贴文中指,诚信党不再是行动党的“金童”,因为诚信党如今在吸引马来选民方面,缺乏可靠性。

“每个人都知道诚信党是从伊党分裂出来的政党,那么结果就是伊党在2014年与行动党断交。

Advertisement

“行动党甚至对它在伊党里的代理施展甜言蜜语攻势,说服他们背叛伊党,并建立诚信党。

“所以才会有那么多伊党领袖,例如莫哈末沙布、沙拉胡丁阿育、哈达南利、祖基菲里阿末决定退出伊党,并选择与林吉祥、林冠英、潘俭伟等人同在。”

诺嘉兹兰还说,2020年的喜来登政变,正是行动党对诚信党失去“爱意”的时间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