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9日讯)巫统最高理事拿督斯里阿都拉曼达兰说,他会在第15届大选披甲上阵。

根据《马来西亚前锋报》报导,阿都拉曼达兰也是国阵古打毛律前国会议员,尽管他没表明会出征的议席,但坚称其名字将会出现在国阵的候选人名单里。

Advertisement

“这需要党来决定(上阵议席)。我相信这是党领导层的意愿,它希望我上阵。”

阿都拉曼达兰也是首相署前部长,他暗示,他很可能出战古打毛律国席。

Advertisement

他在古打毛律当过2届国会议员,之后于第14届大选出战实邦加(Sepanggar)国席,惟不敌斩获1万2984张多数票的民兴党青年团长拿督阿兹斯查曼。

Advertisement

阿都拉曼达兰说,他无意在第14届大选离开古打毛律,只是他被指示上阵实邦加。

“虽然我不再是古打毛律国会议员,但过去5年,我一直努力争取中央政府批准,在古打毛律兴建理工学院。”

Advertisement

他说,理工学院的第一期发展已经获得中央政府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