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坡9日讯)曾暗示来届大选是最后一次上阵的国民联盟主席丹斯里慕尤丁向各方下战书,到其盘根多年的巴莪国会议席对决。

马新社报导,他表明会在原区守土,如果土团党和国盟领导层作出这项议决。

Advertisement

自1978年代议巴莪国席的他说,无论任何人到该区上阵,他都以开放的态度迎战,并指每一名候选人都有本身的优势和智慧。

“无所谓,任何人要进来这里(上阵),我都没有问题,这是民主的国家。我从来不会低估(对手)。

Advertisement

“我都无所谓,我也做好准备在这里上阵。”

Advertisement

他今日出席一项华社的亲民活动后,受询及政坛流传麻坡区前议员拿督斯里拉扎里有意转战巴莪国席一事,对记者这么说。

另一方面,针对卫生部放款防疫标准作业程序,未强制室内戴口罩一事,也是国家复苏理事会主席的慕尤丁表示欢迎。

Advertisement

他说,复理会将继续根据事实提出看法和劝告,以期我国在过渡至地方流行病阶段的过程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