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0日讯)民政党全国主席拿督刘华才不讳言指,民政党的“存在感”不高,是鉴于该党在政府内没有任何出任部长职,少了发声和曝光的机会。

“人民在政府里只感觉到有伊党和土团党,这是因为他们有国会议员在政府里担任部长。”

Advertisement

他在接受《精彩大马》专访时举例说,人民对国盟部长的印象可能是贸工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阿兹敏,或者看到土团党总秘书拿督斯里韩查再努丁,后者是内政部长。

“伊党总秘书拿督斯里达基尤丁出来讲话,因为他是能源及天然资源部长;伊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端依布拉欣出来,因为他是环境及水务部长。”

Advertisement

“民政党刘华才出来讲话,他是谁喔?”

Advertisement

他坦言,鉴于民政党没有任何国会议员,因此在政府中少了发声的机会。

民政党在2018年大选中出战11个国席及31个州席,但全军覆没。刘华才在上届大选出战吉隆坡峇都国席,但该议席最后由后期加入公正党的巴拉峇卡兰胜选。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