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4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代表律师丹斯里沙菲宜,针对吉隆坡高庭驳回让英女王律师乔纳森莱德劳(Jonathan Laidlaw)为纳吉辩护的裁决,提出上诉。

根据《Malay Mail》报导,沙菲宜律师楼Shafee & Co是在8月22日,向联邦法院提出上诉。

Advertisement

吉隆坡律师公会主席维韦(Vivek Sukumaran)之后也证实了此事。

“已密封的上诉通知书副本已于8月23日,提呈给律师公会、吉隆坡律师公会、总检察署以及处理此事的高庭主簿处。”

Advertisement

他说,吉隆坡律师公会将考虑联邦法院驳回纳吉SRC国际公司最终上诉的裁决,来审查沙菲宜的上诉申请。

Advertisement

今年1月25日,沙菲宜的律师楼致函联邦法院首席大法官敦东姑麦文,说明纳吉计划委任一名英女王律师,协助处理联邦法院阶段的SRC案上诉。

大马律师公会其后入禀法庭,反对乔纳森莱德劳申请成为纳吉的代表律师,为纳吉辩护。

Advertisement

不过,高庭于7月21日驳回纳吉的申请,拒绝让乔纳森莱德劳,在SRC国际公司上诉案中代表纳吉出庭辩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