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23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认为,联邦法院就SRC国际公司最终上诉案,早已经有预判。

纳吉说,根据《Malaysia Today》网站的爆料,联邦法院早已准备好一份判词。

Advertisement

“这是最严重的司法不端行为。”

纳吉坚称,他反对联邦法院首席大法官敦东姑麦文审理他的SRC国际公司最终上诉案,因为东姑麦文可能对他有偏见。

Advertisement

“我是怀着最大的敬意这么说,我不乐意提出这个问题,但在过去的一个星期,大法官的丈夫扎玛尼(Zamani Ibrahim)在公众账号发布了许多对我不利的文章。

Advertisement

“尤其是他(扎玛尼)于2018年5月11日的面子书贴文,即第14届大选后的2天,字里行间显示他对我很不满,仿佛我该为一马发展公司(1MDB)和SRC案负责任。

“这包括我的罪责,进而衍生出这场上诉案。

Advertisement

“虽然我知道这是她(东姑麦文)配偶的看法,但难免会认为同一家人,尤其是配偶会有相同的看法。”

纳吉今日在被告栏里说,若他有充足的时间,其代表律师一定能充分的为他辩护。

“我必须重申,这导致我没有律师,我不知道要怎么办。

“若给我至少2个月时间,我有把握,我能组团队,让他们充分地替我辩护,这或许要结合我之前的代表律师,和新律师团(郑宝德一行人)的力量。

“在这个组合下,或许沙菲宜律师楼可以让郑宝德在两个月内,全面了解案情。

“法官大人,在周一时,郑宝德说,这场审讯犹如一场比赛。可是现在,我好像被退赛了,而这场比赛将影响我的人身自由。我觉得这对我根本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