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23日讯)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表示,他并没有感受到巫统施压,要求他干预其同僚即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的SRC国际公司最终上诉案。

巫统昨日举行特别会议,事后有传言指会议上动议施压依斯迈插手纳吉所涉及的法庭案件。

Advertisement

惟此动议并未获得出席者达致共识同意这么做。

当记者今日再次询问出席活动的依斯迈时,他仅回答:“没有。”

Advertisement

他表示,该场巫统与区部主席进行的会议,仅讨论加强巫统的方式,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项。

Advertisement

而记者询及巫统领袖是否向他施压,要求尽早举办大选时,依斯迈则回答:“我不确定,我不在那里。”

他说,巫统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的声明,显示会议上并没有讨论任何特别的事情。

Advertisement

“他(莫哈末哈山)是在霹雳发表声明,会议主要谈论如何加强政党,这对巫统来说很正常。”

莫哈末哈山是表示,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昨天在党部召集区部主席会面纯属一般的会晤,并没涉及任何动议

他对各方就巫统领导层聚集引起政坛臆测一事感到啼笑皆非,并打趣的说,党部的这些集会已“招人妒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