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5日讯)土团党宣传主任旺赛夫声明,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日前与国盟领袖见面,仅是聚餐,不能说是会议。

旺赛夫在脸书炮轰依斯迈沙比里声称已经与国盟“谈妥”,是在欺骗大家,误以为依斯迈沙比里与国盟之间已经见面,不再有问题。

Advertisement

他形容,当时依斯迈沙比里只是与国盟领袖一起午餐。

他认为,依斯迈欺骗众人的做法,令人质疑依斯迈有事隐瞒,以及害怕与国盟及土团党领袖会谈。

Advertisement

他点出,依斯迈仿佛在害怕国盟询问他一些丑闻,包括濒海战舰计划,因为涉及巫统领袖。

Advertisement

早前土团党主席兼国盟主席丹斯里慕尤丁透露,依斯迈在任相之前,曾与国盟达成协议,包括给土团党领袖出任副首相,因此他促请依斯迈兑现承诺。

较后多名巫统领袖纷纷呛声,反对上述协议,“警告”依斯迈沙比里不可答应有关要求。

Advertisement

土团党总秘书拿督斯里韩查再努丁原本在上周代表国盟与依斯迈商讨兑现协议一事,然而依斯迈临时取消有关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