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登13日讯)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指出,他已在两周前会见国盟。

马新社报导,他说,这场会面是于下议院会期的最后一周在国会大厦举行,出席者有国盟总秘书拿督斯里韩查再努丁和财政拿督斯里阿末山苏里。

Advertisement

他今日参观2022年大马农业、园艺及农业旅游展(MAHA)的彭亨馆后对记者说:“我那天已经说过了,已经告知有(会面)。土团党已传达他们的看法,我也传达了我的看法......所以,截至目前,就只是这样而已。”

他说,他在上周六前为MAHA主持开幕时,也已谈到相关事项,因此无需再挑起。

Advertisement

他强调,政府现在的重点是要解决人民所面对的问题,以及恢复国家经济。

Advertisement

“人民比较想要听到这件事(解决人民问题),就让我们聚焦在人民的事,这比较重要。

“比如那些调高的物价,在政府的干预下,鸡肉价格已经下降......政府的重点是要先照顾人民利益。”

Advertisement

询及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8.9%,依斯迈沙比里说,此事将在明日的国阵妇女组大会回应。